安溪新闻网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2018-11-09 09:49:5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育金 通讯员杨晓清)5日,我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派驻乡镇督导专员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叶文德参加。

据悉,为进一步深化安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工作,根据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相关省市会议精神及县委县政府批示,我县建立派驻乡镇督导专员制度,加强基层扫黑除恶工作力量,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培训会上,叶文德指出,一段时间来,各级各部门认真按照中央和省、市、县决策部署,协作作战、稳扎稳打,专项斗争取得明显成效,但必须看到当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任务仍然十分艰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叶文德要求,要从严从实督导,推动工作落实。从传达贯彻、线索摸排、依法打击、深挖彻查、宣传发动、组织建设、组织领导等方面严督实导;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当前存在的问题、短板,加强与所在乡镇协商沟通,共同研究措施,及时补缺补漏;要夯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要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和谐稳定良好局面。

会上,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宣布派驻乡镇督导专员名单。会议还就扫黑除恶督导工作相关内容和要求进行培训。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