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招聘35名基层党建工作者

2018-08-10 09:36:0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记者获悉,此次全市计划招聘549名,作为县(市、区)统筹管理、街道(乡镇、园区)专职从事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编外合同人员。其中,我县招聘名额为35名(凤城镇13人,城厢镇6人,参内乡4人,湖头镇2人,官桥镇3人,龙门镇4人,光电产业园2人,EC产业园1人)。

报考者应在8月21日9:00至8月28日17:00,通过泉州人事考试网(http://www.qzks.com)提交报考申请,并通过网上缴纳报名费用。本次公开招聘以县(市、区)为职位进行报考,每个报考者限报1个县(市、区)。县(市、区)报考人数与招聘名额不足1.5:1比例的,按相应比例减少招聘名额。报考者可在报名成功后两个工作日之内,登录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的报考者,可于9月10日—9月14日自行上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本次考试内容为统一笔试,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为客观性试题,主要测查报考者的党建基本知识、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资料分析、解决问题以及文字表达能力。笔试时间为9月15日上午9:00-11:00。本次考试在泉州市区设置考场,报考者可在9月30日后通过泉州人事考试网查询笔试成绩。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