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虎邱:集中清查赴境外诈骗

2018-11-02 11:01:1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 通讯员张瑞芳)近日,虎邱镇组织虎邱派出所、市场监管所和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开展全面打击赴境外诈骗流出地专项整治集中清查工作。

    在该镇文美村,清查小组走村入户,重点清查涉嫌诈骗前科人员和出境人员,对这“两类人员”开展地毯式排查,采取“亲人打电话,干部接电话”工作机制,逐一甄别,摸清底数,摸清去向,摸清行为,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虎邱镇党委书记王小鹏介绍,连日来,虎邱镇按照“摸底排查挤压一批,高压打击震慑一批,宣传引导教育一批”工作思路,全镇动员,全民发动,严厉打击赴境外诈骗违法犯罪活动,为构建和谐虎邱、飘香虎邱创造良好治安环境。

    目前,虎邱镇已在辖区中心位置、主要交通路口、群众文化广场等公共场所,运用虎邱草根讲解员、LED显示屏、广播、宣传栏、墙报、横幅等宣传媒介,开展专项宣传;在各村明显位置设置涉嫌诈骗前科人员曝光台,让电信网络诈骗分子“无处容身、无处藏身、无处遁逃”。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