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检查流域水环境整治

2018-10-26 10:44:3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 通讯员张长水)近日,县河长办组织开展流域水环境排查主要问题整治,由2位专职副主任带队,分成2组,深入21个造成水环境浑浊问题现场,包括工业园区、农村公路提级改造处、溪边弃土弃渣处、山体裸露处等地,认真对照整改方案逐一检查。

此次检查是根据县双河长指示精神,以及9月14日召开的“流域水环境排查主要问题”整治工作会议部署,严格落实“紧盯时限、高标整改;严督细查、落实责任”要求开展。

检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各流域进行溯源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各乡镇、相关责任人在规定时限内,高标准整改,通过举一反三,实现流域水环境整治全覆盖。

下一阶段,县河长办将针对流域水环境通报问题整改完成情况进行检查核实,对没有完成整改措施和任务的将问责问效,督促问题及时得到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