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安溪铁观音神州行入围中国茶事样板十佳

2018-05-08 09:33:0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近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中国茶事样板”评比结果出炉,来自浙江、河南、福建、广东、云南等地的10个品牌茶事活动脱颖而出,荣获“中国茶事样板十佳”称号。由我县推荐的“安溪铁观音神州行”成功入围。

    “安溪铁观音神州行”活动从2005年起开始举办。每年,由县委、县政府组织涉茶部门有关人士和10多家新闻媒体组成考察交流采风团,以安溪铁观音为主线交流茶文化,足迹遍布全国各大中小城市,被称为以茶会友的茶事活动新长征。2013年起,活动更名为“安溪铁观音美丽中国行”。

    “中国茶事样板十佳”是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主体活动之一。活动启动以来,组委会从全国申报近百家单位中初选出43家,经过5天网络展示和投票,总票数超过70万票。最终,经过专家综合审评,结合网络投票结果,得出“中国茶事样板十佳”名单。

    第二届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论坛将于5月19日在杭州举行。届时,组委会将表彰获奖单位,并在论坛现场开设茶事样板图文展,介绍上榜优秀茶事活动发展之路。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