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未来一周气温持续偏低

2018-01-30 10:16:3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记者从县气象局获悉,受多股冷空气相继影响,未来一周,我县气温持续偏低,请市民及时增添衣物,避免受凉。

气象部门分析,今起至2月1日前期,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共同影响,全县降水趋于明显;2月1日后期起,全县雨止转为晴冷,夜晨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将出现在2月4日凌晨,内安溪可达-2~0℃,外安溪3~5℃,大部分乡镇有霜或霜冻,高海拔山区有结冰。

气象部门提醒,内安溪高海拔山区可能有小雪(雨夹雪或冻雨),并可能出现道路结冰,请相关部门及时关注雨雪天气和道路结冰对交通的影响;冷空气影响时段,请注意防范低温对农作物的冻害;要注意防寒保暖。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