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泉州市“10+1+N”宣讲队伍首场宣讲启动

2018-05-07 11:43:30来源:泉州网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基层

    泉州网5月5日讯 (记者林书修)打造“10+1+N”宣讲队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根基层,是市委2018年度33个党建工作重点项目之一。4日上午,“10+1+N”宣讲队伍的首场宣讲活动在丰泽区展开。

    “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广大青年如何深刻学习和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值“五四”青年节,宣讲活动上,市委讲师团负责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生动深入的讲解,引发了全场听众的共鸣。

    据介绍,“10+1+N”宣讲队伍,即农民、市民、民营企业、渔排、台胞、侨乡、机关、军营、高校、“五老”等10支小分队+文艺宣传小分队+N支各地特色宣讲小分队。宣讲队伍将做好“靶向讲解”,形成领导带头宣讲、宣讲团集中宣讲、小分队分众化经常性宣讲的“点面线”全覆盖效应,让“七进”(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络)形成机制、成为常态;此外,宣讲队伍还将在全市开展主题“大宣讲”,做到“铺天盖地”,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接下来,宣讲队伍将按照“七进”要求,深入全面开展宣讲工作。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