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走访慰问贫困户

2018-02-09 10:12:27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6日,县长刘林霜带队到官桥镇、龙门镇,走访慰问贫困户及挂钩企业,向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家里有几口人”“经济收入主要靠什么?”在官桥镇石岩村贫困户林永强家中,刘林霜详细询问其家中生活和经济情况。林永强一家是二女户,如今他在外务工,家中经济状况日渐好转,已实现脱贫。刘林霜鼓励他要树立乐观生活态度,要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并嘱咐随行镇村干部要多关心关注贫困户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和问题。

    在石岩村另一贫困户林炳坤家中,刘林霜详细了解其家庭生活状况和经济来源,当得知他在工厂上班,孩子在官桥镇从事泥水工,父子二人年收入达到近十万元时,刘林霜十分欣慰,勉励他要继续奋斗,依靠一技之长改善生活状况。

    随后,刘林霜一行来到泰兴特纸,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未来战略规划。泰兴特纸现有员工600多人,共有印刷、纸、膜三个生产部门,2017年企业年产值达到5.7亿元,纳税3900多万元。刘林霜对该公司业绩和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实体经济是安溪发展有力支撑,企业要主动适应新常态,抓住新机遇,创新转型,形成新增长动力,努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与效益。

    刘林霜一行还参观了正丰数控。该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数控加工中心、多轴数控精密、高速高精等中、高端数控设备厂家,产品主要应用于3C产品、五金及工装模具等各个行业领域,2017年纳税1300多万元。在参观生产车间后,刘林霜要求,相关部门要沉下企业一线,政企同心,积极协调,靠前服务,共同为安溪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刘林霜一行还到八马茶业等企业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勉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争取实现产值翻番。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