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网络中国节·元宵】安溪县新华书店举办“庆元宵 猜灯谜”文化活动

2021-02-25 11:00:4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丰富读者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让读者欢度一个温馨、愉悦的元宵佳节,安溪县新华书店决定组织一次“庆元宵 猜灯谜”文化活动。

    活动主题:庆元宵 猜灯谜

    活动时间:正月十五(2月26日)下午2:30

    活动地点:安溪县新华书店铁观音书城二楼

    活动规则:

    1、必须现场猜谜,不得将谜面揭下带走。

    2、读者每猜对一个灯谜可获得1枚印章。

    3、为了让更多的读者参与活动, 每人限猜8条。

    奖品设置:

    3枚印章:精美笔记本1本

    5枚印章:文具套装1盒(西瓜太郎)

    8枚印章:精美笔袋1个

    参与奖:糖果

    温馨提示:

    前来参加猜灯谜活动的读者,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接受入口体温测量,并出示八闽健康码,店内全程佩戴口罩,活动期间人数将控制在15人以内,谢谢您的配合与支持。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