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官桥镇拆除危房4000多平方米

2020-04-14 11:18:4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近日,官桥镇开展房屋安全整治行动,对摸排中发现的5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危房进行集中统一拆除,总建筑面积共计4000多平方米。

在官桥村,记者看到,一座由竹架、铁皮、油毡布组成的加工厂厂房在机械臂的横扫之下,混合搭盖起来的违章建筑被迅速拆除。“这个加工厂厂内既有工人宿舍,又是工作的地方,人员密集,属于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七类重点之一、四无建筑之一、四大类人员密集场所之一。”官桥镇副镇长黄清跃介绍。

黄清跃告诉记者,此次行动中,由镇村两级干部、派出所、行政执法、供电所等组成联合行动小组,先后对官桥、赤岭、恒美、上苑等村存在安全隐患的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拆除的危房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左右。

“我们今天总共拆除的有5处,都是集中拆除处置的,有力营造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浓烈氛围。”黄清跃介绍,截至目前,官桥镇已经摸排房屋6000多宗,摸排隐患38处,已处置26处,处置面积达9000多平方米,转移人员46人。

黄清跃表示,下一阶段,官桥镇将继续对全镇房屋进行地毯式排查,边排查、边整治,切实防范房屋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