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细化措施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2020-03-24 11:26:46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洪金示)20日,全县境外入安人员转运与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卫生管理培训会在县医院举办。县领导林荣超、林毅敏出席。

会议强调,当前,全球多个国家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我县高度重视境外入安人员防控工作。全县广大医护人员一定要一如既往地坚守岗位,做足做好应对境外疫情输入的各项工作准备,细化防控措施,优化服务保障。在做好自我安全防护的基础上,对境外侨胞进行宣传劝导,以更大的耐心和周到的服务,引导他们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确保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取得胜利。

培训会上,县医院医护人员以现场演示的方式,围绕“转运工作人员的防护、救护车的终末消毒、随车医护人员对境外入安人员的初步排查相关知识、转运病人的救护车收费”等内容进行现场培训,并重点强调医护人员个人防护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对象为全县各医疗单位中承担转运任务的医护人员以及驾驶人员,共计150余人。培训旨在提高对境外入安人员转运与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卫生管理的认知及防控知识水平,为做好防范境外疫情输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