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刘林霜指导基层组织生活会

2019-12-13 15:45:20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龚学智)9日,县长刘林霜到县发改局,参加指导该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副县长王礼藕一同参加。

会上,县发改局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支委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林霜指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党加强自身建设的法宝。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严肃认真、实事求是,剖析够深刻,整改有措施,是一次政治体检和思想的交锋。在同事间产生思想的碰撞,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各位支委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坚持思想不放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发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刘林霜要求,要坚持理论武装,做好党忠诚表率。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当好整改务实表率,善始善终、善作善成,扎实抓好对账销号、一体整改,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

刘林霜强调,要坚持求真务实,当好履职尽责表率。主动融入大局,自觉找准站位,以当仁不让的时代担当,奋楫争先的干事激情,更加专注抓好经济社会发展规划、重点项目建设协调和全面深化改革等重要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坚持严以律己,当好遵纪守法表率。紧盯关键节点和重点领域,加快建立健全系统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管理规划,扎紧制度笼子,同时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清清白白做官、老老实实做人,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