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华祥苑茶业亮相海峡文博会

2019-11-08 15:51:29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第十二届海峡两岸(厦门)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厦门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拉开帷幕,华祥苑茶业到会参展。

    本届海峡两岸文博会以“文旅·共生”为办展理念,围绕“省市名企、工艺艺术、创意设计、数字影视、文创旅游”五大板块打造十二大展区;首次设立以茶为主题的分会场,分会场活动在筼筜书院和华祥苑儒士馆举行,以“复兴中国茶文化”为主题分别设立“大国茶叙外交成果展”“两岸同源·海丝茶香茶文化主题展”两大展览,以及“中国茶文化复兴”主题论坛。

    华祥苑茶业亮相“两岸同源·海丝茶香”茶文化主题展,展出了产自我县龙涓乡华祥苑茶庄园等地的国缤茶,受到与会嘉宾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关注,圈粉无数。

    华祥苑茶业董事长肖文华表示,近年来,华祥苑茶业秉承着从源头制一杯好茶的信念,借鉴法国波尔多酒庄模式,花十多年的时间在龙涓等地建设茶庄园,基于对传统制茶的传承,从庄园规划、生态平衡、树种培育、土壤改良、工艺创新等多方面导入现代种植技术,让华祥苑庄园茶成为“好源头、好鲜叶、好工艺”的代表之作。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