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共产党人精神代代传承

2019-07-19 10:10:48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最早接触共产党这个词是从我爷爷那知道的。爷爷年轻时就是一名共产党员,也是村党支部书记。那段时光是艰苦的,但也是让人难以忘怀的。爷爷每每谈起那个时候的工作经历都满怀深情。作为党员,爷爷始终奋斗在为群众谋幸福的第一线。不管时间过去多久,这些经历始终被他很好地珍藏着,年近八旬的他至今还留着自己的工作笔记和党徽。小时候到爷爷那玩,他都会翻出这些珍贵的笔记给我们看,我也是在那时第一次看到红艳艳的党徽,知道“共产党”这个词。爷爷朴实的言行在我心里深深扎根,也许是这样,入党的情结在那时结下,像颗种子,悄然滋长。

进入大学,我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同时也让自己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入党时机的到来。在获得入党机会的时候,我积极申请,按时完成各类材料,扎实理论学习。经过党组织考验,我从预备党员顺利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

如今,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常常想起自己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的情景。我喜欢现在的工作,它虽繁琐细碎,但能为需要帮助的人解决问题,这份忙碌使我乐在其中。我希望等在我老去的那一天,也能像爷爷那样对下一代骄傲地说起我现在的工作,把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精神传递给下一代。

(金谷镇党委 柯宝霞)

【责任编辑:王丹凤】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