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二季度20个项目集中开竣工

2019-07-02 11:18:1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6月28日,我县举行2019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带队到各乡镇参加开(竣)工仪式。

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20个,总投资21.88亿元。其中,开工项目12个,总投资13.99亿元;竣工项目8个,总投资7.89亿元。

居然之家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以家居建材为主业,以家庭大消费为平台,业务范围涵盖设计装修、家具建材销售等多业态领域的大型商业连锁集团。居然之家安溪店项目位于金融行政服务中心五号楼1-3层,总经营面积2万余平米,将入驻120多家知名建材品牌,总投资1.6亿元,致力于打造安溪最名品、最时尚的一站式家居建材市场。开业后将为社会增加1200多个就业岗位,年纳税达到1000余万元,同时将为茶乡人民的美好居家生活提供更优异的服务体验。

同德大桥工程起点位于西二环路,上跨河滨西路、河滨东路,终点位于兴安路,全长1.14公里,总投资1.87亿元。项目按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km/h,双向六车道,路基宽度36米,有4座匝道桥。计划工期为30个月,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区交通路网,改善城西片区交通出行条件,进一步扩展城市发展空间。

业盛电气设备(泉州)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中高压电气开关环氧树脂元器件、机械配件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目前拥有国内领先的环氧树脂自动压力凝胶成型专业设备数十台,成型模具数百套等配套生产设备。该公司投建的生产项目位于湖里工业园,占地36亩,计划投资6000万元以上,将建设厂房、办公及宿舍配套等约3.6万平方米,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2亿元以上,年纳税600万元以上。

兴溪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研创工场,由全国茶叶百强企业福建省安溪县兴溪茶业有限责任公司投办,预计投资1200万元,拥有厂房、加工厂地约5000平方米,对安溪铁观音传统制作工艺、品质改良、茶饮料等方面进行研究和发展,是一家具有较高科技含量的智慧型创新型工场。

南翼新城综合运输服务站项目总占地面积30亩,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000万元,主要建设车站站务综合楼、充电桩、电商物流综合楼、综合停车广场等。项目建成后,将充分发挥集客运、公交换乘、物流、车辆充电等多种功能,有效解决厦漳泉同城化交通运输短板问题,对今后大项目、大企业入驻创造良好的招商、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