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委中心组专题研讨《习近平在宁德》

2019-06-18 10:19:14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李振辉)14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召开,交流对《学习时报》刊发的《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的心得体会,部署我县学习贯彻工作。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县委书记高向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向荣、刘林霜、廖皆明、梁金良及各位常委从不同角度交流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高向荣指出,《习近平在宁德》等采访实录,生动再现习近平总书记立足长远的战略思维、求真务实的领导作风、贴近群众的真挚情怀,以及功成不必在我的广阔胸襟。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在落实“两个维护”上下功夫,带着深厚感情学,把对总书记的爱戴之情,进一步上升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高向荣要求,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采访实录作为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的重要教材,纳入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中,引导党员干部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准确把握其中的时代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既知其然又知其所以然,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在掀起学习热潮上下功夫,精心谋划、统筹安排,分领域、多形式组织开展交流研讨、培训轮训,不断深化学习内容、拓展领域维度,推动学习宣传贯彻范围更广、成果更多、氛围更浓、实践更有力。

    高向荣强调,要在用以指导实践上下功夫,紧密联系推动安溪高质量发展实际,以新思想指导当前各项工作,盯紧抓实项目,倾力帮扶企业,聚力脱贫攻坚,抓好强基促稳,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特别要抓好即将召开的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来检验学习成效。

    专题研讨会之前,高向荣还传达市委书记康涛在市委宣传部呈报的《关于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工作情况报告》上的批示。批示要求:我市各级党委(党组)、市委宣传部要按照省委十届八次全会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把深刻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兴起“大学习”热潮;要细学深思悟透,对标对表对照,不折不扣落深落细落实,使之转化为作答“三个时代命题”,当好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主力军的生动实践和成果。

【责任编辑:张燕清】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