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向荣到长坑尚卿调研

2019-04-12 11:30:5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黄如莹)8日,县委书记高向荣带队到长坑乡、尚卿乡,围绕强基促稳、乡村振兴、农村基层组织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指导并督促抓好落实。

高向荣首先来到长坑乡,察看扶地村、西溪村、南斗村等地项目,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

高向荣充分肯定长坑乡党政班子用心掌握乡情民意、一门心思抓发展、想做事的工作状态。同时指出,作为人口多的大乡镇,近几年长坑乡发展比较稳健;未来,随着过境高速公路的规划、建设,长坑必将迎来高速发展时代。

就下一步工作,高向荣要求,要强化班子担当,新班子要接过接力棒,下决心、排万难,全力推进新长坑建设;要强化科学规划,推进镇区改造,成立改造协调领导小组,处理好拆迁等事宜;要强化干部管理,建强机制,实行学习实践,不断提升干部综合能力;要强化民风引导,继续推动移风易俗工作走前列,凝聚社会力量,引导乡贤回乡参与、支持民生社会事业发展。

在尚卿乡,高向荣深入藤云工艺园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尚卿乡项目建设、产业专项、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

高向荣充分肯定尚卿乡近年来全力以赴抓发展的做法及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要产城共融,做强特色。围绕工艺业,打造产业与城镇发展互融共进综合体,让藤云工艺园成为工艺业发展的引擎和制高点。

高向荣要求,要通过引进人才、提高科技含量、增强创新和研发能力,让尚卿引领我县工艺业乃至整个工艺界潮流;要大力完善教育卫生等基础配套,全面推进裸房、垃圾、污水等整治,修复生态,杜绝污染,改善人居;要凝心聚力,充分挖掘社会资源,发动乡贤能人支持、带动经济发展,拓宽村集体收入渠道,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合力推动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林少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