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郑子璐荣获“全国十大反诈优秀人物”

2019-03-08 10:33:33来源:安溪报-安溪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林钦固)4日上午,县委书记高向荣、县长刘林霜接见获得“全国十大反诈优秀人物”荣誉称号的民警郑子璐。县领导庄稼祥、陈友爱、叶文德等参加会见。

    高向荣、刘林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郑子璐表示热烈祝贺。高向荣说,郑子璐同志荣获“全国十大反诈优秀人物”,且是全省唯一入选的民警,实属不易。这份荣誉既是全县公安队伍乃至政法系统的荣誉,也是国务院反诈联席办对我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肯定。希望全县公安民警以此次受到表彰的先进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将“诈骗不除,猎狐不止”的豪情融入到工作中,着力在打击电信诈骗、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高向荣要求,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入挖掘郑子璐及反诈战线的优秀事迹和宝贵精神,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在各自岗位做贡献。全县政法系统,特别是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郑子璐同志忠实履职、爱岗敬业的精神,努力锻造一支信仰坚定、勇于担当、公正廉洁的过硬队伍,为铲除诈骗毒瘤,还茶乡清朗天空提供强有力的队伍保障;要加强对打诈工作的投入,全力支持、进一步改善工作条件,真正做到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照,让全县公安民警能免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工作,为茶乡新一轮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郑子璐2007年4月参加工作,现为县公安局反诈骗中心负责人,先后获得省公安厅打击“三电”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市“十佳”平安建设者、五四青年奖章等荣誉称号,记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一次。2月26日,在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与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公安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防控中心联合举办的2019年天朗计划年度大会上,郑子璐光荣当选“2018年度全国反电信网络诈骗优秀人物”。该荣誉称号全国仅十人入选,郑子璐是福建省唯一入选的民警。

【责任编辑:苏坚城】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