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高质高效办好茶文旅融合发展大会

2024-04-16 09:10:11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12日,我县召开2024茶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筹备会议,安排部署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县领导吴毓舟、刘永强、洪金城、肖印章、卢荣斌、洪天阳参加。

会议听取县文体旅局有关2024茶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的活动安排、筹备情况汇报。据悉,本次大会初定时间为本月28日,活动主题为“新质茶旅 美好生活”。大会的主体活动为中华设计奖暨中华行安溪站设计分享会、2024茶文旅融合发展大会、“相府家宴”美食推介晚宴、观看《铁观音》情景剧。此外,在28日前后还配套茶生活美学直播、安溪音乐节等16项子活动。

就如何高质高效办好2024茶文旅融合发展大会,会议要求,要进一步高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办好此次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紧锣密鼓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要加强宣传,精心做好活动前的预热、活动中的组织报道、活动后的总结提升,进一步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固化活动成果;要讲究细节,认真组织对此次活动的参观线路、点位等,再考察、再踏勘,全面展示茶乡好形象。

会议强调,要坚持高质高效办会,集中力量策划打造一批看点、亮点,吸引更多游客,力求“引爆”安溪文旅经济;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继续跟进重要嘉宾、网红大咖、旅游博主等的邀约,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力促活动顺利举行;要充分发挥活动溢出效应,持续延展活动从场内到场外、线上到线下的影响,全力以赴将茶文旅融合发展大会办出水平、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不断助推我县文旅经济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