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

2024-04-16 09:10:11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杜冰莹)12日,十三届县政协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县政协主席陈剑宾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黄明哲、陈振仕、李瑞谦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审议并表决通过《县政协常委会2024年工作要点》《关于接受白炳谦、雷浩洪辞去政协第十三届安溪县委员会委员职务的决定》;通报《县政协2024年协商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两会精神实质。要笃信笃行,坚持正确方向,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聚力,担当职责使命;要对标对表,回应殷切期望,让“政协所能”“委员所长”更好地服务“发展所需”。要砥砺奋进姿态,助推全县中心大局。要紧扣发展所需当好“智囊团”、出好“金点子”;要围绕群众所盼开好“民意窗”、架好“连心桥”;要立足团结联谊唱好“协奏曲”、画好“同心圆”,更好地把人心力量汇聚到全县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来。

会议强调,要发挥引领作用,展现政协别样风采。要带头担当奉献,提出更多符合客观发展规律、契合我县发展需求、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前沿策论;要带头联动协作,团结一致把协商工作做好做实做出彩;要带头创新实践,打造具有茶乡韵味的“新茶协商季”“茶园议政厅”;要带头优化作风,不断在厚实、精彩、高效的履职实践中凸显担当风采。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