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2024-03-29 10:24:20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叶超)26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开展专题研讨。吴毓舟、梁金良、陈剑宾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吴毓舟、王礼藕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交流发言,其他同志进行书面交流。大家紧扣主题、联系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所学所思、所悟所得,十分具体、深刻。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创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为抓手,持续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绿色发展“阵地战”、生态提升“整体战”,努力让绿水青山永远成为安溪的骄傲。当前,重点要狠抓第三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和典型案例的整改落实,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彻底不放过,切实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助推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