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进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建设

2024-03-26 08:57:24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章梅霞)21日,副市长黄春辉到我县召开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安溪移民安置、枢纽外环保工程调度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力促各项工作赶前赶早、落细落实。县领导刘永强、李瑞谦参加。

会上,县长刘永强首先汇报移民安置工程建设、枢纽外环保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及需要协调问题,随后与会人员纷纷立足部门职能,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目标,紧盯“2025年3月主体工程基本完工”这一底线目标,正排工序、倒排工期,提前谋划好、组织好、统筹好各项建设任务,保障工程建设顺利实施。要全力攻坚,抓紧成立报批、选房安置、土方平整、建设、督查等专班,按照专班化运作模式,聚力扫尾攻坚、聚力要素攻坚、聚力问题攻坚,鼓足加倍干劲、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全程无障碍、高效率推进。要加强协调,强化资源利用、做优方案设计,集中力量、定期调度、一线督导、强势推进,不折不扣将各项工作抓好落实。要守好底线,严把工程质量关口,全力打造老百姓满意的精品工程、放心工程,同时要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制度,时刻把牢勤政廉政关,不辜负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信任、支持。

据悉,泉州白濑水利枢纽工程项目建设征地范围内共有移民户8684户,截至目前,已签订协议8653户,完成率99.64%。此外,移民安置工程建设方面,我县已动工建设31个,其中在建项目21个,基本完工项目10个,工程估算总投资约79.76亿元,累计完成投资35.36亿元。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