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海内外安溪籍优秀青年叙乡情谋发展

2024-03-19 09:28:02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刘伯怡)月是故乡明,水是故乡甜,人是故乡亲。15日晚上,我县举办世界安溪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欢迎晚宴。200多名来自海内外的安溪籍优秀青年代表欢聚一堂,共品乡味、共话乡音,共忆荣光、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共谋未来。刘永强、梁金良、叶睿葆、肖印章、邱志民等县领导出席晚宴。

欢迎晚宴上,县长刘永强代表县四套班子和百万家乡人民,向参加世界安溪青年联谊会成立大会的各位乡贤、各位理事、各位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广大海内外安溪青年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

刘永强说,安溪是著名侨乡,一代代茶乡儿女秉承“靠自己骨头长肉”的精神,在世界各地干出一番大作为、拼出一番新天地。随着时间的推移,年轻一代也在薪火相传中茁壮成长,成立世界安溪青年联谊会,将为海内外安溪青年搭建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同进步的平台。衷心希望世界安溪青年联谊会成立后,能够广泛凝聚海内外安溪青年力量,积极投身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为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贡献青春力量。同时,希望海内外安溪青年既立足自身实际,强化融入意识,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也当好家乡对外交流的友好使者,传播安溪好声音、展示安溪好形象,让世界看见安溪、走进安溪、了解安溪,推动更多优质项目、优秀企业、优异人才选择安溪、投资安溪、扎根安溪。

刘永强还向广大安溪青年朋友发出诚挚邀约,欢迎大家在大会期间走进家乡的茶园田野、人文古迹、街头巷尾,观家乡之变、赏家乡之美、品家乡之味。

晚宴期间还上演了乐队伴唱《茶香人家》《一起赢未来》、南音新唱《直入花园+稻香》《春光明媚+心花开》、舞蹈《望春风》、独唱《梦中做憨人》等精彩节目。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