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藤铁企业组团 赴东南亚拓展市场

2024-03-05 09:40:48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章桂林)近日,我县组织外贸企业赴越南、马来西亚等东南亚国家开拓海外市场,首站抵达越南。此次活动由县工信商局牵头组织,英发家居、贵仕达、格美家具、恒辉工艺品等10余家企业高管参加。

县工信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助力外贸企业开拓市场,我县于1月5日出台《关于一季度工业经济“稳岗位、促生产、拓市场、开门红”系列措施》,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鼓励企业参加省、市、县组团的赴境外开展拜访客户、现场考察、洽谈进出口合作项目等商务活动,对企业商务活动人员往返机票给予兜底支持。

同时,我县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及时发布全球展会信息和组团参展信息,立足全县产业和行业特点,推进重点企业的组团行动,开展多种形式的外贸活动,促进产销紧密对接,最大限度地释放出政策组合效应。建立商务、公安等部门协同机制,开辟绿色通道,为企业赴境外开展商务活动和参展观展提供信息咨询、答疑解难,同时为企业办理护照和签证业务提供便利服务。

据悉,我县商务团除了参加2月26日—2月29日举办的第八届越南胡志明家具及室内装饰展VIFA EXPO之外,还参加3月1日-3月4日举办的第三十届马来西亚国际家具展MIFF,期间还举办安溪藤铁家居跨境电商进出口对接会、马来西亚转口贸易座谈会等商务活动,助力我县2024年外贸企业订单“开门红”,为实现全年外贸发展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