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启动

2024-03-01 09:50:36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陈群峰)2月27日,我县召开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县领导曾惠彬、邱志民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邱志民宣布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巡察组授权任职决定及巡察任务安排。

根据安排,本次巡察分为四个小组,县委巡察一组负责巡察湖头镇及下辖34个村(社区)党组织;县委巡察二组负责巡察参内镇及下辖14个村(社区)党组织;县委巡察三组负责巡察官桥镇及下辖30个村(社区)党组织;县委巡察四组负责巡察龙门镇及下辖32个村(社区)党组织。

就抓好十四届县委第四轮第二批巡察工作,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曾惠彬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政治巡察内涵要求,担当作为服务保障“国之大者”,贯通融合完善立体监督格局,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把握任务要求,做足巡前“基本功”,聚焦巡中增质效,下好联动“一盘棋”,深耕整改“责任田”,高质高效完成巡察任务;要严明工作纪律,各巡察组要准确把握阶段任务,全面客观分析问题,严格把握政策标准,把握形式和内容的关系,多措并举打造巡察“尖兵”。

曾惠彬强调,全县巡察干部要始终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持续擦亮巡察利剑,为全方位推动我县全面建设具有茶乡特色的现代化中等城市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当天,会议还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业务培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巡察工作方案、充分运用小微权力监督平台深化对村巡察等内容进行详细解答。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