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委常委会召开第75次会议

2024-03-01 09:49:46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2月29日,县委书记吴毓舟主持召开十四届县委常委会第75次会议。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等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紧跟核心不动摇,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最高政治原则,健全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强化政治统领,提高“政治三力”,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实际行动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要紧抓发展不懈怠,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抢抓国家新一轮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契机,打好政策组合拳,支持推动传统产业增资扩营、技改提升,鼓励汽车、家电等传统、耐用消费品以旧换新,大力发展商贸物流业、促进直播电商等业态蓬勃发展,通过持续扩大有效益的投资和挖掘有潜力的消费,进一步推动信心回归、市场回暖、经济回升。当前,重点要聚焦一季度GDP增长4.5%等一揽子指标,全力以赴促开工、促进度、促达产,奋力冲刺“开门稳”“开门红”。

会议强调,要紧抓稳定不放松,紧盯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两大重点工作,充分认清形势,保持高度警惕,知责、履责、尽责,全力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信访维稳各项工作,把各类矛盾问题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听取全县涉诈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暨“红盾·清溪净土”行动工作汇报;传达学习中央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福建省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及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世界安溪青年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