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匹克集团捐赠中小学1565个篮球

2024-02-27 10:48:13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杜冰莹)23日,匹克集团向我县中小学捐赠1565个篮球,支持青少年篮球运动,助力青少年健康成长。县委常委、副县长黄汉阳出席捐赠仪式。

在金火完全中学体育馆,匹克集团向我县中小学捐赠价值28万元的1565个篮球。为感谢匹克集团的深情厚谊,县教育局回赠“善举厚德、情满茶乡”牌匾。据悉,多年来,匹克集团在致力于品牌国际化发展的同时,始终如一支持慈善事业,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近年来,我县始终把健康教育作为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开展校园篮球联赛活动,不断健全完善“学校——片区——县级”篮球联赛机制,有力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此次匹克集团为我县捐赠的篮球,将进一步助力我县青少年健康教育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