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向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致以新春祝福

2024-02-20 16:05:31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2月10日是大年初一,还有许多人坚守岗位,为节日安定祥和、守护万家团圆辛勤付出。当天上午,县委书记吴毓舟带队慰问春节期间仍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检查值班值守工作,向全县各条战线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大家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切实增强“群众过节、干部过关”使命意识,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各项重点工作,用各级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安全指数,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毓舟一行首先来到县融媒体中心,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节日期间栏目制作、安全播出、值班值守等情况。勉励广大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和创新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要将镜头对准基层,把版面留给群众,聚焦民生热点,多做一些群众关心关注的新闻报道及融媒体产品,更好服务群众、推动发展;要加强培训,不断提升采编人员业务水平,力争创作出更多精品力作,进一步讲好茶乡故事、展现茶乡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传递出茶乡高质量发展的“最强音”。

随后,吴毓舟一行还来到县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指挥中心、高速交警大队。每到一处,吴毓舟都与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民警亲切交谈,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对广大民辅警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为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连续作战的优良传统,忠诚履职,持续做好交通指挥、违法治理、应急处突、服务群众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欢度新春佳节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环境。同时,要坚持“用心+用薪”留人,不断提高辅警待遇,激发辅警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营造争先创优、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当天,吴毓舟一行还走访闽光钢铁有限责任公司、晶安光电有限公司等春节期间不停工企业,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详细了解节日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稳步发展。同时叮嘱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忠于职守、尽心尽责,扎实做好春节期间促发展、护健康、保平安等各项工作;要用心用情推动重点企业、重大项目生产运营,及时协调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副县长杨剑扬一同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