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2024-02-06 09:34:47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黄东华)4日,县征兵领导小组组长、县长刘永强带领县卫健局、教育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人到县医院,检查指导我县征兵体检工作。县领导赵超群、卢荣斌一同参加。

在县医院征兵体检站,刘永强察看征兵体检环境、项目流程以及复检过程,详细了解征兵政策、体检标准、学历构成、体检素质等征兵工作情况,并向医务人员和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刘永强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勉励他们要把握应征入伍的机会,在部队锻炼强健体魄、锤炼坚强意志、历练过硬本领,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青年力量。

检查中,刘永强指出,征兵体检工作关系到国防和军队建设,是选拔优秀青年入伍的第一道关口。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压紧压实责任,认真细致落实好征兵体检各环节工作,切实把好兵源入口关,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征兵工作;体检中心要严格执行国家征兵政策和标准,加强体检人员培训、优化体检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确保体检工作的公正性和科学性;要加强征兵体检工作的宣传教育,让更多适龄青年了解征兵工作的重要性,并加强对应征青年的健康教育,把更多政治合格、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

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我县参加应征初检人数500多人,其中大学生450多人,县检从2月1日开始至2月5日结束。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