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议

2024-02-06 09:34:47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王灿玲 刘伯怡)2日,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第35次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1月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部署推进第三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典型案例整改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速推进。要切实把整改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在实处,想方设法加快推进整改工作进度;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专班推进、专人负责、专题研究,全力攻坚破解项目前期报批、要素保障等关键环节堵点难点痛点,确保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以改促进。要坚持把系统思维、整体观念贯穿始终,做好全面梳理、全局谋划、全盘统筹,不断扩大整改成果、提升整改实效;要坚决避免“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以开展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百日攻坚”为契机,同步探索建立规模化、专业化、社会化的管护运营机制,推动矿山生态修复工作可持续发展。

会议强调,要协同并进。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一把手”要率先垂范,亲自抓、直接抓、具体抓,协调联络办公室和污水、矿山两个指挥部办公室既要分别做好各自领域的牵头抓总,也要加强协调联动、信息共享,确保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会议还传达学习《福建省粮食流通管理办法》,研究我县贯彻意见。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