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推进融媒工作提质增效

2024-02-02 09:30:09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 刘伯怡)1月30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振法带队到县融媒体中心,调研中心建设和新闻外宣工作等情况。

调研组实地察看县融媒体中心电视、报纸、新媒体等平台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县融媒体中心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及硬件设施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近年来县融媒体中心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做好安全播出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要严守意识形态安全底线,落实“三审三校”制度,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抓好新闻发布安全的值班值守,加大巡检巡查和监测力度,落实新闻安全发布各项制度。要努力提效增质,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加强策划,不断制作出有口碑、有流量的现象级产品;要学习借鉴主流媒体的好经验、好做法,做好安溪亮点工作、项目攻坚、城市创建的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要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全媒体复合型人才,加强对采编播人员的教育和培训,使其具备采、编、播、设计、整合以及新媒体传播的技巧和能力,为县级媒体融合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