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医院在市级大赛中斩获佳绩

2024-02-02 09:30:08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章梅霞 通讯员林雅婷)近日,由泉州市护理学会主办的“第三届创新发明展示与交流大赛”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泉州市第一医院举行,来自县医院的2个参赛项目获奖。

据了解,两个获奖项目分别为:林育真、叶月彬选送的《低血糖急救多功能杯》荣获护理用具类二等奖;柯凤娇、高月洪、吴小妹选送的《医护患一体化模式的腹膜透析护理管理》荣获护理实践类三等奖。

此次大赛以“汇聚灵感、科技创新”为主题,全市共有31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护理用具类15个、护理实践类16个。在决赛环节,县医院参赛选手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严谨的科研态度,先后从立题依据、项目创新、项目内容、项目成果4个方面作汇报,赢得评委老师一致好评。

“成绩的取得,既是对县医院科研创新能力的肯定,也是对护理团队辛勤付出的褒奖。”县医院院长陈鑫坛表示,县医院将继续秉承“以人为本、科技创新”的理念,进一步激发医务人员的创新潜能,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意识和科研能力的医疗人才,提升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