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举办文旅伴手礼产品展销活动

2024-02-02 09:30:08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 吴欣)为进一步激发文旅经济消费活力,助力我县旅游业高质量发展,1月31日,我县在清水岩景区举办2024年安溪文旅伴手礼产品展销市集活动启动仪式。县领导卢荣斌、林荣超出席活动。

在展销区,记者看到,安溪铁观音茶叶、藤铁竹藤编工艺品、非遗手工艺品及土特产等全县各地优质的文旅伴手礼产品琳琅满目。此外,现场还集中展示2023安溪文创旅游商品大赛活动的获奖作品,为过往游客提供丰富的消费选择。

此次展销活动将在清水岩景区广场展览至2月7日,活动设置20个展位集中推介展示安溪文创产品、特色农产品。主办方表示,举办活动是要借助清水岩景区盛名,带动“热效应”,促进产业链的联动整合,以“以文塑旅、以旅彰文”助力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期间,活动还为2023安溪文创旅游商品大赛获奖的16件作品颁奖。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