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未来的乡村

2024-02-02 09:28:14来源:安溪报

□林煦芃

时光飞逝,一眨眼到了2053年,我现在成了大名鼎鼎的科学家。在我的努力下,我们的乡村变得非常美丽。如果你不信,那就和我一起来看看吧!

走进乡村,一股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哇,真是令人神清气爽!你肯定会感叹:“乡村的空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清新了?”嘻嘻,这可是用了我们最新研制的空气净化器,你闻了就会觉得自己一下子年轻了十岁!欢快地走在乡村的街道上,你一定会发现街道整洁干净,那是我发明了超级清理机器人,它可以轻轻松松把街道打扫得一尘不染。

咦,乡村的房子怎么都没变呀?别急,咱们先进屋看看。这墙壁变得更新了,而且还涂上了纳米新型涂层,如果半夜有小偷来偷东西,纳米涂层感应到后,就会立马发出警报,并把小偷团团围住,让小偷无处遁形。这够神奇吧!我们再来看看空调,这可是太阳能空调,它会能根据天气来自动调节室内温度,你一回到家就会心情愉悦。

接下来我们去山坡上看看吧。以前,小山坡流过的泉水被搞得臭气熏天,人们也不敢到山坡上游玩。现在泉水清澈见底,小尝一口还有几分甘甜,这些都是泉水净化器的功劳。夜幕降临,天上出现了闪闪烁烁的星星,草丛中,传来了纺织娘的歌声。乡村变得寂静起来,偶传来环保汽车在乡间小路上行驶的声音,那是科技在发展进步……

未来的乡村变得那么现代化,那么美丽,只有等你自己来细细体验。此时此刻,我正乘着梦的翅膀徜徉在这个美如画的乡村世界中……

(作者系县实验小学五年级学生 指导教师:王婷婷)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