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领秀云城: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

2024-02-02 09:28:01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走进城区宝德路与二环南路交汇处的领秀云城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栋栋办公楼和在建厂房拔地而起,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进行电力管道预埋和外墙装修施工。

“园区分两期开发,于2022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一期整体B、C区已经完成整体落架,预计于今年6月份交付,二期桩基基础已完成60%,预计2025年完成交付。”领秀云城项目招商负责人游婧介绍,园区建成后,预计可容纳5000多人就业,5年可增加8000万元税收。

据悉,领秀云城项目是省级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5亿元,总占地面积87.4亩,规划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该项目分为两期开发,有A、B、C三大区域,划分智造升级区、创新研发区、数字产业区、产城生活区四大功能区,园区建成后将成为我县产城融合的示范区。

除上足机械设备和物料,配备充足人员,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外,该园区招商工作也在同步开展。游婧说,C区已完成所有的意向招商,B区招商也在积极推进,完成大部分意向接洽。目前园区已洽谈对接112家企业,其中,意向入驻企业88家。

记者了解到,领秀云城项目将重点聚集我县茶产业、电商及跨境电商产业等。园区采用先进的工艺和装备,以工业上楼的新型智慧生产厂房为核心,通过迭代升级生产场景、联动产业上下游,招引工业设计、工业研发、智慧工业、工业企业总部等企业,构建符合标准化园区的建设要求,打造区域产业转型升级的明星标杆项目。

“全力集聚产业资源,构建以‘茶行业’为主的全行业链。”游婧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与政府合作,对有需要的企业进行精准招商,同时积极推进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快速交付和快速投产,并孵化企业成长,让企业能够留得住、发展好。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