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首届“中国茶都杯”茶包装设计 大赛启动

2024-01-16 09:16:57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 吴欣)近日,记者从县茶管委获悉,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品牌授权IP设计研究所和海峡两岸茶业交流协会共同指导,县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中国茶都杯”安溪茶包装设计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向社会征集茶包装设计作品,意向投稿的企业、设计机构、院校、个人或团队等均可登录官方指定网站矮凳网(www.iden.cn)报名,无需报名费。作品征集时间截止2月20日。

本次大赛以“打破边界·设想未来”为主题,分别为“铁观音茶包装设计”和“百茶包装设计”两大组别。分别设置:一等奖1名,奖金30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1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5000元;纪念奖10名,奖金各1000元。同时,不分组别设置最佳商业价值奖、最佳标签设计奖、最佳产品设计奖、最佳概念设计奖、最佳品牌全案设计奖、最佳结构与材料设计奖各1人,奖金各2000元;优秀指导老师奖3名,奖金各3000元。

需要注意的是,所有奖项个人所得税由获奖者自行承担。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不参与“最佳系列奖”的评选。此次赛事还将在全国院校公开招募校园大使。校园大使将会获得证书,有机会参与由官方主办的沙龙、颁奖典礼、行业分享会、展览等活动。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