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精心筹备“三安”茶业发展大会

2024-01-09 08:56:54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黄梁山)5日,我县召开专题会议,听取中国“三安”茶业发展大会、安溪“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专题汇报。吴毓舟、刘永强、洪金城、肖印章、邱志民、吴振法、黄汉阳等县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县茶管委办、县茶业发展中心和县发改局分别汇报中国“三安”茶业发展大会、安溪“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及实施“三茶统筹”促进茶产业高质量发展扶持措施有关情况。

会议指出,办好中国“三安”茶业发展大会和安溪“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大会,影响深远、意义重大。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提升站位,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系统谋划、通力协作,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办好大会。

会议要求,要明确分工,各责任单位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倒排工期,细化大会方案,认真落实各项筹备工作;要加强沟通,精准对接、密切配合,确保环环相扣、有序推进;要构建高效协同的指挥体系,用好调度机制,强化统筹,及时推动解决困难问题。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大会期间秩序维护、食品安全、医疗保障等工作,周密制定各类应急预案,坚决守好安全底线;要精益求精做好大会服务保障,持续完善接待方案,真正让每位参会嘉宾感到“宾至如归”、感受安溪魅力;要用心宣传,充分运用全媒体手段,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扩大活动影响,不断提升安溪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据悉,中国“三安”茶业发展大会将于1月14日-16日在我县举办,旨在深入践行“三茶统筹”发展理念,做强做优茶产业品牌,持续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安溪“三茶统筹”高质量发展大会将于1月14日举行,旨在总结近年来我县茶业发展情况,分析当前茶业发展形势,谋划、部署下阶段茶产业工作。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