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4-01-05 09:41:39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苏有枝 黄东华)2023年12月28日,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刘永强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6.2级地震、“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要用好思想武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自己的科学思想方法,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方面取得实效,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要严格遵守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的纪律要求,持续加强政府系统政治机关建设。要抓好发展要务。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大拼经济、大抓发展,持续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扎实做好新时代新征程“三农”工作,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

会议强调,要守好安全底线。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特别是,当前正值冬季,寒潮天气多发,要落实落细寒潮天气防范应对各项措施,全力做好突发险情应急处置,重点加强脱贫户、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群体的防寒保暖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

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意识形态工作;传达学习泉联席办〔2023〕52号《关于进一步加强涉诈重点人员管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县政府党组贯彻落实措施;并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