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华祥苑:“铁观音茶王” 礼献民营企业家

2023-11-17 09:14:01来源:安溪报

本报讯 (记者吴明娜)近日,“国缤之夜 2023世界闽南语金曲颁奖典礼”在厦门举行。盛会之上,华祥苑携国缤茶,为各精英企业家代表带来视听盛宴之外的味蕾享受,多维度向各界呈现安溪铁观音乃至中国茶的美好与价值,掀起“国缤蓝”的新风暴。

厦门市工商联副主席、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文华在接受“企业家之声”采访时表示,2023世界闽南语金曲颁奖盛典暨海峡两岸闽南语音乐大奖赛的初心,是在世界舞台上讲好中国故事。这恰与华祥苑的品牌追求不谋而合,即“爱拼才会赢”与“互利共赢”的精神,这也是华祥苑联动此次盛会,助力现场茶叙的原因。

肖文华表示,茶文化交流,可促进人与人、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互通,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华祥苑致力于社交茶叙发展,让茶文化成为企业家沟通过程中的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发展动力。

活动现场,华祥苑正式发布“铁观音茶王”和“满庭芳茶器”,以冠军品质的好茶好器,礼献企业家、礼献“歌王”,为这场视听盛宴再赋新势能。“铁观音茶王”也将通过茶王“专卖通道”,全面上线京东平台,依托线上头部电商的流量加持,线下华祥苑全国3600家门店的矩阵铺陈,打造现象级别的爆款传播模式。

当天,华祥苑还现身福州企业家日庆祝活动现场,助力盛会茶叙开展。

华祥苑国缤茶得以风靡各界的底层逻辑,在于品质的超凡脱俗。茶叶品质的提升涉及茶青原料、制茶匠人、气候仓储等方方面面,华祥苑从本质着手,为每一杯好茶的诞生保驾护航。同时,通过举办“国缤杯”安溪铁观音秋季茶王赛,锤炼茶王。

华祥苑既重视质量,也重视品牌打造。一直以来华祥苑都走在茶叙探索前沿。从联动高端圈层的社交茶叙,到亮相世界舞台的大国茶叙,以国缤茶为媒介,领衔世界茶文化的互通交流,加速中国茶国际化进程。如今,华祥苑国缤茶已三度成为贵宾茶礼、13次助力盛世茶叙,成为中外友好交流合作的象征之一,成为中国茶闪耀于世界的代表性标签。

肖文华表示,放眼全国,优秀的国货品牌正不断拓展关乎品牌前路发展的新解、关乎市场边界突围的巧思。在这之中,华祥苑的立足点是茶、破题点也是茶,将肩负发扬中国茶的责任和使命感,持续在世界大舞台唱响茶文化的“交流之歌”。

【责任编辑:】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