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2023-10-24 10:56:39来源:

九九重阳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福田派出所组织开展“情暖重阳·心系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期间,民警杨泽强来到了辖区福田社区92岁高龄老党员林山九家中,为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带去了公安民警的关怀和祝福,以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党员的敬爱与关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详细了解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的同时,聆听其分享参与福田农场建设过程中,作为党员和知青所发挥的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最后,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他们揭露各类常见的诈骗手段,如“保健品诈骗”、“中奖诈骗”、“低价旅游”、“以房养老”等诈骗手段,叮嘱老年人在日常生活中要提高法治意识,保持警惕心理,避免上当受骗,守护好自己的养老钱。临别时,老人们激动的说到:“非常感谢大家的看望,有社会的关心,我们很幸福。”同时,民警认真了解了社情和民意,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

此次走访,既密切了警民关系,又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取得了双赢的社会效果,受到辖区群众的广泛赞誉。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