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力促“三争”行动取得新成效

2023-06-02 10:59:26来源:

本报讯 (记者李小吟)5月31日,我县召开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推进调度会,梳理盘点前阶段工作,查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领导洪金城、黄汉阳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攻坚克难,比学赶超。各专项组、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既要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完成规定的目标任务,也要挖掘优势潜力,做好“自选动作”“特色亮点”。

会议要求,要真督实查,严抓整改。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各专项组要及时报告牵头县领导,加强沟通协调、会商调度,及时解决并固化调度成果;督导考核组要加强督查检查力度,下沉到一线严督实导,切实把问题点出来;各乡镇、各责任部门要定期“回头看”,进行自查自纠,对涉及到的问题要真查摆、真整改,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高效闭环,狠抓落实。各重点专项组要定期梳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特色做法,相互学习借鉴,积极营造担当作为、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宣传部、融媒体中心要持续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宣传,精心策划选题,及时报道“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部署要求、进展动态、先进典型和特色成效,全方位、多角度展示行动的新成果、干事创业的新气象。

会上,“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工作专班各组汇报近年来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