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

2023-06-02 10:58:53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 黄梁山)5月30日,2023年安溪县“书记县长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在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慈山分院举办,活动以“送岗促就业 留才助发展”为主题。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敬前,县长刘永强到场参加活动,并与学校、企业和毕业生面对面交流。

“企业要招什么人才?”“目前应聘情况怎么样?”“应聘岗位要求什么专业?”来到招聘会现场,刘永强边走边问边看,实地了解招聘企业、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并叮嘱企业要在用人留才上下功夫,加强与学校对接合作,全方位引进、培养、用好实用型人才,营造人才发展空间,让人才“引得来、留得住、用得好”。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不少优秀毕业生前来投递简历,应聘求职。刘永强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所学专业、求职意向等,希望广大高校人才能多关注安溪发展,留在安溪就业,参与安溪建设,在安溪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和价值。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引才留才政策的宣传力度,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人才供需对接,引导更多人才参与茶乡建设,共同开创校地、校企合作新局面,为安溪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据悉,此次“书记县长送岗留才进校园”活动共吸引八马茶业、信达光电、闽华电源、旺旺集团、晶安光电等3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涵盖金融商贸、数字经济、电子商务、智能制造等多个领域,可为毕业生提供300个以上的就业岗位。

活动期间,泉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慈山分院还与部分企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