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7家入选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2023-05-23 16:26:05来源:

本报讯 (记者吴梅珍)日前,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公布2023年福建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第一批),其中,我县福建佳友茶叶机械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溪铁观音集团、泉州市唯达五金工贸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成功入选。

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从众多中小企业中筛选出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发展特征的企业。该奖项从企业经营收入、营业利润、研发投入、创新能力、市场占用率、知识产权等多维度对企业进行全方位评估和专业审查,旨在培育出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的企业。

近年来,县工信商局通过鼓励企业申报、摸底做好企业培育库、邀请专家及第三方点对点指导等措施,引导中小微企业进一步做优做强,走“专精特新”路子,不断增强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在全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标杆带动作用。

县工信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加大培育力度,不断完善培育服务举措,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营造更好更优的发展环境,坚定支持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充分发挥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对经济提质增效、促进经济转型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引领作用。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