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暖心助老有温度 老人点赞送锦旗

2023-05-09 09:30:14来源:


本报讯 (记者吴明娜)“十分感谢政府的好政策,以及安溪孝心养老服务中心一直以来对我如亲人般的悉心照料。”日前,智宇孝老集团安溪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助老员许宝兰,在为城厢镇谢秀恋老人提供上门助老服务时,收到该老人赠送的一面写有“居家养老好政策,智宇孝老献真情”的锦旗。

据介绍,谢秀恋已经八十多岁了,前些年摔倒后,膝盖受伤,腿脚不灵活,生活有着诸多不便。在县民政局通过购买第三方服务形式,与智宇孝老集团签约购买居家养老智慧服务后,谢秀恋就被纳入为居家养老服务对象,由智宇孝老集团安溪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助老员每月定期上门为老人提供测量血压、理发、修剪指甲、做饭、整理卫生等服务,保障老人的基本养老服务需求。

“在服务过程中,虽然任务量比较大,比较辛苦,但是能切实帮助老人解决一些生活上的难题,并得到老人的认可,我们也感到幸福、光荣。”许宝兰是一名上有老下有小的女性,她非常热爱养老事业,会利用休息时间,主动了解老人需求,学习养老服务的行业知识、专业技能等,为老人提供更耐心细致到位的服务。

在智宇孝老集团安溪孝心养老服务中心,像许宝兰这样的助老员还有15个,他们用一颗尊老、爱老、敬老的热忱之心,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老人在暖暖的爱意中,快乐幸福地颐养天年。

智宇孝老集团安溪孝心养老服务中心负责人吴凯翔告诉记者,自成立以来,该中心收到过许多面老人赠送的锦旗,每一面锦旗不仅是老人对工作人员的认可,更是对政府“居家养老服务”项目的赞许。今后,该中心将不断链接社会各方有利资源和爱心人士,扩充助老团的服务后备力量,为老人提供更加精准、优质的服务,让老人乐享健康晚年。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