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河北省唐县到我县考察

2023-03-28 11:48:44来源:

本报讯 (记者廖晓娟 黄东华)22日,河北唐县县委书记邓艳学一行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吴毓舟、洪金城、黄汉阳、洪天阳、谢建新陪同。

考察组实地走访八马茶业、全球商业遥感卫星地面接收站网福建站及空天大数据产业园、中国电影资料馆、福建省中科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茶都茶文化博览馆等地,并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我县茶产业、信息技术、数字产业等领域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成果。

考察中,考察组认为我县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工作思路清晰、特色鲜明、成效显著,产业发展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合理布局,值得借鉴学习,回去后他们将认真梳理、归纳总结,并立足唐县实际,把学到的好经验好做法运用到具体工作中,切实推动当地经济、文化、旅游等各项事业进一步发展。

县委书记吴毓舟对考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唐县与安溪的历史人文、环境风貌、产业发展路径相似,尤其是在农业产业化、农产品品牌化、产业链延伸等方面具有许多共通之处,希望今后两地能建立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共促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据悉,唐县位于河北省保定市西部,总面积1417平方公里,总人口约60万人,是一个集山区、库区、老区于一体的农业大县。2022年全县一产总产值66.98亿元,农产品加工产值34亿元,农业产业化率70.8%。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