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医院两部护理实践作品获奖

2023-03-21 09:08:23来源:


本报讯 (记者黄梁山 通讯员王婷)日前,泉州市护理学会举办第二届“环宇通杯”护理创新大赛。县医院选送的2件参赛作品从护理实践类脱颖而出,其中,慢病管理中心作品《看图对话引导下的小组讨论模式在糖尿病综合管理中的创新与探索》在比赛中获得三等奖,肾内科作品《腹膜透析患者的随访管理》在比赛中获得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科技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全市共35个项目入围决赛,其中护理用具类17项、护理实践类18项。入围的作品创意新颖,各具特色,或是护理工具的创新,或是护理流程的整合,或是生动有趣的科普等。评委从选题的科学性、新颖性、实用性、汇报完整性等方面进行现场打分。

据了解,县医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和规范科研管理工作、持续优化科研资源配置、加大科研经费投入、不断提升科研创新服务能力。县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推动医院科研、创新迈向新高度,持续推进安溪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