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桃舟乡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

2023-02-28 16:51:18来源:

本报讯 (记者黄梁山 通讯员张泉裕)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的“免疫力”,近日,桃舟乡开展警示教育系列活动,推动纪法教育入脑入心。

活动中,桃舟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召开廉洁文化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纪录片《“赌性”人生 毁己毁人》,要求全乡干部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增强党性觉悟,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行动上和能力上拒绝“躺平”。

同时,该乡组织党政干部到县政治生态教育馆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参观补足精神之钙、红色之魂、前车之鉴、沁人之香等4个主题展厅,了解我党政治生活、反腐倡廉历程、近年来我县发生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和历史清廉典故,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使党员干部在视觉、听觉上接受了一堂生动的反腐倡廉警示教育课,促使大家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案为鉴、居安思危,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始终把纪律和规矩记在心中、挺在前面,做一名忠诚、干净、有担当的党员干部。

桃舟乡纪委书记张少强表示,接下来,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次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为“切口”,持续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管理,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传统,深入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浩然的正气全身心投入到乡村振兴事业中,为推动桃舟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陈晓慧】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