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中山市举办安溪铁观音品鉴会

2023-02-24 11:17:17来源:

本报讯 (记者林紫瑜)15日,“醉美观音·韵满香山”2023年中山市安溪铁观音线下大型品鉴会暨线上网红大咖直播活动,在广东省中山市举办。中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符英、县委副书记洪金城参加活动。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分别为中山市茶叶商会新增常务副会长单位、新增副会长单位、新增理事单位等授牌。

品鉴会现场,茶香弥漫,沁人心脾。爱茶人士们围坐一堂,细细品鉴着清香型、浓香型、陈香型这三种不同香型的安溪铁观音,领略其独特的“兰花香、观音韵”;而台上的专家则分别就安溪铁观音的制作工艺、保健功效、优势前景等方面作深入浅出的解读,让现场茶友对安溪铁观音有更全面的了解。

据悉,此次活动由县茶业发展促进会、中山市茶叶商会主办,安溪广东中山茶业发展促进会承办,旨在通过活动搭建品茗交流平台,让广大茶友能够品尝到原产地、原生态、更健康、更安全的安溪铁观音好茶,进一步宣传推广安溪铁观音茶文化,提升安溪铁观音在当地的知名度。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