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县工商联九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

2023-01-17 17:18:31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泉森)12日,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二次执委会议召开。县领导肖印章、谢建新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县工商联(总商会)九届二次执委会工作报告;表决增补安溪县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届执委。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肖印章代表县四套班子向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县工商联(总商会)领导班子要突出政治引领,积极引导民营企业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发挥乡镇商会、行业商会、异地商会的主阵地作用,宣传、树立安溪企业家良好形象;要突出服务功能,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畅通企业需求反映渠道,进一步完善工商联与公安、检察院等部门的协作机制,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加强联络交流,主动为他们协调解决力所能及的困难;要突出自身建设,持续加强商会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工商联统战性、经济性和民间性的优势,认真指导异地商会和本地商(协)会做好成立、换届和交流工作,推动各商(协)会整合资源,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一年来,县工商联(总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的总要求,紧扣“壮实体、强产业、兴乡村、聚合力、促融合”统战五大助力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民营经济统战工作,不断增强工商联的凝聚力、影响力和执行力。县工商联连续七年被确认为全国、省“五好”县级工商联,2022年获全省工商联系统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叶一煌】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