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溪新闻网

招飞宣传走进铭选中学

2022-12-02 16:49:52来源:

本报讯 (记者陈颖)近日,空军招飞东部战区南京选拔中心走进铭选中学,开展2023年招收飞行学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为铭选中学空飞班学生播放2023年招飞宣传片,并开展招飞讲座,告知学生飞行员的选拔标准、招飞选拔步骤,重点讲解录取方法、培养模式、体能检查要点以及飞行员待遇等相关信息。

据了解,铭选中学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飞行员优质生源基地,多次被评为南京军区“招飞工作先进单位”,已连续五年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航空大学输送五位优秀学员。

“我校历来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重视国防教育,开设空飞班的同时不断积累招飞经验,‘空军招飞’已成为我校特色办学的一个重要项目。”铭选中学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将继续坚持特色育人,对相关学生进行航空兴趣培养、身心塑造和职业规划引导,为怀抱航天梦、蓝天梦的茶乡学子提供打开梦想大门的钥匙。


【责任编辑:白沧海】

安溪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网原创作品,包含安溪电视台和《安溪报》新闻。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安溪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安溪新闻网欢迎各兄弟网站开展平等合作。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安溪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安溪新闻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③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安溪新闻网联系的,请致电:23286000,或E-mail至:ax23286000@163.com